∀x(Fx→Gx)

(A→(B→C))∧((C∧D)→E)∧(┓F→(D→┓E))=>A→(B→F)
((A∧B)→C))∧((C∧D)→E)∧((D∧E)→F)=>(A∧B)→F

看大明王朝1566的时候,一直在想胡宗宪和海瑞都是主线人物,要牵这条两条线,不妨要借徐文长。


可惜剧组没有考虑到这一层。假设让徐军师出场,一方面可以展现明代官僚机构分权层次,另一方面,可以将抗倭战争拍摄的更为全面。


第二张图是嘉靖34年四月,徐文长,设计的战争建议。


但是他的建议在具体实施中是出了问题的,被包围之后,明朝军队还没有来得及进攻,倭寇就已经从东面的缺口渡河而逃了。可见,徐文长虽然有一定的军事才能,但是没有做到事先考察好山川形胜,因此才会百密一疏。


况且这不是在别的地方打仗啊,这是在家乡打呀,连自己家乡的地形都不清楚。


其实我对徐文长的印象一直不错,正好他缝我研究的政治理论领域,一个群体的还算一个祖师吧,因此要再细看,但是他的人生要是写成传记的话,绝对是经不起细看的。


不带着代入感,不是身边的人和他一起,那是可以受得了的,肯定能处处包容原谅的了


可是您如果真跟他天天在一起,实在是有点困难。


我看过书画名家笔底明珠无处卖


我知你满腹诗书居幕后


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的同行称您当祖宗


可是您啊


或为心病所致吧,我过几天再翻几本临床心理学和精神病学的书。


我没有谴责你的意思。每个人生来都会给他人制造痛苦只是制造的多和少罢了。才华和不幸,你身边的人送给了你很多痛苦,但是你也把这些痛苦给传递下去了。没有人有资格可以苛责你,最多也只是就事论事而已,不会全盘否定您这个人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