∀x(Fx→Gx)

(A→(B→C))∧((C∧D)→E)∧(┓F→(D→┓E))=>A→(B→F)
((A∧B)→C))∧((C∧D)→E)∧((D∧E)→F)=>(A∧B)→F

我特别想为他唱一首碧血花。


沈大人,跟你开个小玩笑,我第一次在电视剧里看见你,你就在问那诗是谁写的,哪一篇里的?那个时候,我年纪特别小,我还没有读屈原全部的诗,只读过他的代表作


我当时听你念,我就在心里翻译,凭借着故国之域门,听到第二句结束我就,说出,哀郢


好可惜啊!那些姐姐都那么大了,就没,猜出来


其实我当时非常幼稚的想,我可真是个平平无奇的,应该被你赎回去的小天才


当年的是挺美好的,如果我和你,你留给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绿水青山,一直停留在猜个谜什么的,挺好的


可是我终究会看到烈火。


你的白衣终将化作灰烬。


我能做什么呢?我给你唱碧血花吧!



评论

热度(9)